晴時多雲

日職》被歐力士洋砲痛擊!宋家豪後援放火 完美防禦率0破功(影音)

2024/04/10 21:50

宋家豪。(資料照,取自樂天官網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面對歐力士後援1局掉2分,防禦率0破功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,終場樂天以5:4獲勝。

宋家豪今日在8局下半登板,當時球隊4:2領先,但宋家豪一上來就遇亂流,先被中川圭太敲安,接著被歐力士洋砲塞德諾(Leandro Cedeno)掃出2分砲,兩隊形成4:4平手。

宋家豪挨轟後回穩,成功解決森友哉抓下1出局,下一棒宗佑磨敲出安打,隨後歐力士執行犧牲觸擊,用出局數把跑者送上得點圈,在2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,宋家豪三振頓宮裕真,結束對手半局攻勢。

宋家豪此戰後援1局用了22球,最快球速150公里,被打3支安打、包括挨1轟,失2分責失,有1次三振,賽後防禦率漲至4.15。

兩隊9局打完4:4平手,樂天金鷲在延長賽10局上半靠著連續安打攻下超前分,終場以1分之差擊敗歐力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