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37歲伍鐸生涯首次2戰2勝 葉總:很特別的是⋯

2024/04/10 22:39

伍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洋投伍鐸今天對富邦悍將繳出6局掉1分的優質先發,率隊以8:1奪下勝利,勝率重返五成,開季2戰總計11局僅掉1分,2場都拿勝投,防禦率僅0.82。

伍鐸今天先發6局,被敲出3支安打,飆出5次三振,僅在首局被王正棠、申皓瑋連續安打失掉1分,勇奪開季2連勝,同樣是生涯第68勝。數據顯示,這是伍鐸生涯10年第一次開季2戰2勝。

「他真的厲害。」葉總直言,很特別的是伍鐸今年的球速,比過去2年都還要快,「這點還滿可喜的。以表現來看,他就是個戰力,不是補誰的缺。」

伍鐸開季2連勝,生涯累積第68勝,談到今年有個強大的開局,他說,去年有受傷,讓他更了解自己的身體,「整體感覺非常棒,一週的第1場比賽很重要,把這場拿下來,就能有好的士氣。」

伍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