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第2次獲選單場MVP 陳冠宇:更高興是球隊贏球

2024/04/10 22:13

陳冠宇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天能在7局上搶下關鍵2分以3:2逆轉勝,陳冠宇6局下臨危受命拆彈成功居功厥偉,他很開心獲選單場MVP,更高興對球隊贏球做出貢獻。

樂天6局下讓鈴木駿輔續投,被王柏融敲二壘安打又保送魔鷹後決定換投,陳冠宇接手後陸續解決藍寅倫、張肇元,雖被王博玄擊出安打形成滿壘,與洪瑋漢纏鬥到滿球數演出關鍵三振。

陳冠宇指出,原本就設定在第6局登板,因為鈴木用球數還OK被延後,面對危機告訴自己要多投好球,不要經常搞到球數落後,最後被迫投好球給對方進攻,因此引誘球投得比較少,盡量減少壞球數。

陳冠宇在中職累計6勝有5勝取自中繼或後援,前次拿單場MVP是2022年4月15日,對味全龍投6局失2分拿到唯一的先發勝,「很開心啊,我很少拿MVP,也很久沒拿,更高興是球隊贏球,我有一點貢獻。」

樂天連續4場在比賽後段逆轉,僅昨天被台鋼擊出再見安打輸球,陳冠宇認為,現在的中繼投手雖比較年輕,但樂天的打擊一直很強,只要投手有辦法守住,打者下1局經常可以打下分數,野手也會鼓勵投手群:打擊會做投手的後盾,大家同心協力贏下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