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花3.8億簽來的315轟重砲還不能用 紐媒批:誰叫你買瑕疵品

2024/04/11 06:58

馬丁尼茲。(資料照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累積315轟的36歲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休季在自由市場苦苦等候,終於到開季前不到一個禮拜,才和大都會簽下1年120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8億)合約。不過他開季至今仍未上陣,就有紐媒直言,「誰叫你買了瑕疵品?」

根據紐媒《SNY》報導,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透露,馬丁尼茲因下背部緊繃的問題,昨天已接受可體松注射治療。然而這將讓他會有3至5天的時間無法揮棒,也導致他整個復健與回歸時間都再度延遲。

馬丁尼茲過去就曾有下背部緊繃的傷病史,去年開季他在道奇也遭遇相同問題,最後缺席15場比賽。「據他描述,去年他經過6天休息後才能開始揮棒。」門多薩表示,「我們接下來會觀察他對治療的反應如何,但關於揮棒時機和打擊機制的問題,他自認感覺很棒,所以我不擔心。」

少了一名重砲手的大都會,目前戰績僅有4勝7敗,在國聯東區倒數第2,僅優於1勝11敗的馬林魚。對此紐約電台《WFAN》節目主持人、前NFL紐約巨人明星跑衛巴伯(Tiki Barber)就直言,「我早就說過了,你們簽了一個受傷的球員。我之前在談大都會的時候就說過這些,誰叫你要買瑕疵品,現在你們知道了吧?」

馬丁尼茲在去年球季加盟道奇表現精彩,僅113場出賽就敲出33轟、103分打點,攻擊指數0.893創2019年後新高。不過如果他繼續因傷缺陣,大都會的戰績恐怕將一蹶不振,以富豪老闆寇恩(Steve Cohen)想進季後賽的心願來看,恐怕很難實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