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日本傳奇女雙謝幕? 廣田彩花爆震撼彈:可能不再參加國際賽

2024/04/11 06:57

日本女雙福島由紀/廣田彩花。(取自推特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雙福島由紀/廣田彩花在亞錦賽一輪遊淘汰,確定無緣巴黎奧運,一直帶傷奮戰的廣田彩花還驚爆震撼彈,表示可能不會再參加國際賽了。

廣田彩花在去年12月征戰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時,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,這是廣田第二度遇上嚴重膝傷,但廣田彩花決定不動刀,而是進行保守治療,為奧運門票做最後一搏。

如今巴黎奧運夢碎,廣田彩花吐心聲表示:「當時沒有接受手術,我們拚到了最後一站比賽,也在最後一場比賽拚到了最後一刻,所以我不後悔當初的選擇。」

「結束的一刻覺得很感觸,想到那麼多人的支持,一路走到現在的一幕幕場景,就忍不住要流淚。」廣田彩花如此說道,而身旁的福島由紀早已止不住淚水。

雖然淚水在打轉,福島由紀仍笑著說道:「雖然是很感觸,但還是想保持好的形象,所以在離場時告訴自己要微笑,笑著離開。」

隨著無緣奧運,廣田彩花接下來可能會動刀治療,「現在還不知道具體會什麼時候做手術,但應該是時候了。」

廣田彩花更語出驚人表示:「可能不會再參加國際賽了。」如此一來,昨日可能就是「福廣組合」的國際賽謝幕戰,未來將成絕響。

日本「福廣組合」曾高居女雙世界排名第一,在賽場上戰功彪炳,3度奪下世錦賽銀牌,在亞錦賽拿下2金、2銅,絕對是羽壇史上傳奇女雙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