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亞錦賽》「看到奧原哭我也有點傷感...」 安洗瑩盛讚日本前世界女王

2024/04/11 06:57

奧原希望和安洗瑩合影。(取自IG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昨在亞錦賽一輪遊出局,確定無緣巴黎奧運的她難過落淚,對手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表示:「看到奧原哭,我也有點傷感。」

奧原希望昨日燃燒意志力,和安洗瑩上演一場頂尖對決,雙方進行1小時29分鐘的馬拉松大戰,拚盡全力的奧原仍以15:21、21:18、17:21惜敗。

中媒《羽毛球雜誌》指出,奧原希望賽後難掩失落情緒,不斷擦拭淚水,談到近年傷病纏身,奧原有感而發,「傷病恢復的這段路太漫長、太艱苦了,能夠復出打到現在很不容易,雖然輸了很難過,但是我發揮了自己的全部實力,相信這場比賽會成為我的美好回憶。」

安洗瑩也在受訪時談起奧原希望,「看到奧原哭,我也有點傷感,她真的是一位很棒的選手,在場上的表現也很厲害,很開心能夠和她一起為球迷們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