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快腿不敵柯瑞亞雷射肩美技! 道奇1分飲恨雙城

2024/04/11 07:30

大谷翔平被柯瑞亞的轉傳助殺在本壘。(今日美國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與雙城一戰,大谷翔平雖敲安且單場兩度上壘,不過在關鍵追分時刻他卻遭到柯瑞亞(Carlos Correa)92.2英哩的美技轉傳於本壘出局,終場道奇以2:3不敵雙城。

道奇首局就發起攻勢,貝茲(Mookie Betts)率先敲安上壘,大谷翔平選到四壞保送,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敲出飛球出局後,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敲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下個半局雙城朱利恩(Edouard Julien)夯出一發陽春砲追平比數。3局下半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靠著適時安打敲回朱利恩,雙城以2:1超前。

4上馬恩西(Max Muncy)回敬雙城一發陽春砲將比數追平,5下朱利恩夯出單場第二發陽春砲將比數再度超前為3:2領先。

關鍵7局,大谷翔平透過野手選擇上壘形成2出局,佛里曼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大谷翔平一路拔腿狂奔跑回本壘得分,不過在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,確定柯瑞亞的轉傳比大谷翔平的腿先到形成最後一個出局數,道奇最終就以1分差不敵雙城。

原本是游擊手的柯瑞亞在佛里曼擊球後便衝往右外野方向,根據《Statcast》數據顯示,柯瑞亞在離本壘板149英呎的地方接到球後傳向本壘,該球以92.2英哩的速度傳出,是自2015年《Statcast》系統啟用以來雙城內野手史上第二快的助殺,該紀錄第一名正是他自己在2022年傳出的93.5英哩助殺。

柯瑞亞賽後談話也解釋為何該球會是由他來衝往右外野進行轉傳,「如果朱利恩的臂力更好的話,那我會讓他丟這球,我是這樣跟他說的。」數據顯示,柯瑞亞去年賽季最快的傳球速度為91.7英哩,反觀朱利恩僅82.5英哩。朱利恩道:「這很瘋狂是吧?從外野,他直直地把球丟過去對吧?他大概有整個大聯盟游擊手當中最強的臂力。」

此役大谷翔平3打數1安打選到1次四壞保送,打擊率維持在3成33,上壘率上升到3成7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