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千賀滉大轉入60天傷兵名單 預計5月底才能歸隊

2024/04/11 07:28

千賀滉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日籍強投千賀滉大因右肩中度拉傷,季前就進入傷兵名單,大都會今天仍把他放進60天傷兵名單,預計5月底才能歸隊。

31歲的千賀滉大2月22日在牛棚練投後出現手臂疲勞情況,經過核磁共振檢查,診斷為右肩中度拉傷,並進行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)治療,休養1個月後檢查發現沒有發炎,一度傳出能夠重啟傳接球練習,但大都會仍將他從15天傷兵名單轉入60天傷兵名單。

大都會總教練門多薩(Carlos Mendoza)對此表示,千賀的復健狀況沒有遭遇挫折,沒有什麼大問題,但他歸隊還需要一些時間。

上季是千賀滉大旅美的第2年,出賽29場繳出12勝7敗、202K和防禦率2.98的成績,在國聯年度新人王票選排名第2,賽揚獎票選則是排名第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