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對決老東家水手繳6局9K好投 菊池雄星本季首勝還要再等等

2024/04/11 08:47

藍鳥日籍左投菊池雄星。(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藍鳥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天面對老東家水手,繳出6局9K失1分的好投,可惜球隊僅靠著小葛雷諾的陽春砲得分,水手10局上灌進5分大局,終場在延長賽以6:1贏球,中止近期的3連敗,菊池本季先發3場仍無緣首勝。

菊池雄星今天先發面對老東家水手大展K功,前3局就飆出7次三振,但在第3局出現亂流,被克勞佛(J.P. Crawford)敲出安打失1分,菊池今天主投6局用89球,只被敲出3安失1分,另有2次保送,9次三振寫下本季個人新高,以敗投候選人退場。

26歲水手右投吉爾伯特(Logan Gilbert)前6局有效壓制藍鳥打線,僅被敲出兩支安打力保不失分,藍鳥直到7局上才突破他的封鎖,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擊出459英呎的超大號陽春彈,擊球初速高達114.3英哩,助隊扳平戰局。吉爾伯特此役繳出7.2局8K失1分的優質先發。

兩隊鏖戰到延長賽第10局才分出勝負,水手10局上狂灌5分,包括羅里(Cal Raleigh)的致勝2分砲,終場就以6:1擊退藍鳥。

小葛雷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