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飆速10.89秒跑3壘包仍被阻殺 道奇主帥談關鍵跑壘

2024/04/11 08:12

大谷翔平展現超狂跑速,從一壘跑回本壘僅花了10.89秒,可惜仍被阻殺在本壘之前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對戰雙城維持火燙手感,連續7場敲安,距離日美通算千安只差2支。大谷原本也有機會幫助球隊跑回追平分,但卻被柯瑞亞(Carlos Correa)美技阻殺,道奇終場也以2:3輸球。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受訪時表示,因為跑者是大谷,所以才會讓他拚拚看。

大谷翔平7局上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下一棒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大谷從一壘奔回本壘得分,球也已經剛好傳到本壘完成阻殺,但主審起初是判安全上壘,雙城此時提出挑戰,經過重播輔助判決後,柯瑞亞的轉傳比大谷翔平的腳先到,雙城挑戰成功,道奇也無緣拿下追平分。大谷翔平展現超狂跑速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阿達亞(Fabian Ardaya)指出,大谷從一壘跑回本壘僅花了10.89秒。

對於大谷的關鍵跑壘,總教練羅伯斯表示,如果跑者不是大谷的話,應該會讓他停在三壘,但大谷的速度很驚人,這是一個很棒的較量,考慮到他的腳程和當時是兩人出局的情況,所以才會開綠燈。三壘指導教練艾伯(Dino Ebel)也認為讓大谷跑回本壘是正確的選擇。

大谷翔平展現超狂跑速,從一壘跑回本壘僅花了10.89秒,可惜仍被阻殺在本壘之前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