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很難想像」 道奇主帥對史詩MVP連線好有信心

2024/04/11 08:12

大谷翔平(中)、佛里曼(右)與貝茲(左)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賽季道奇網羅大谷翔平組成前3棒MVP連線,幫助道奇打出10勝5敗開季,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受訪時分享對這3人的看法。

道奇從春訓起就始終維持著貝茲(Mookie Betts)、大谷翔平、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的打前3棒的排法,其中開季最火燙的就是貝茲,他在3月繳出4轟,打擊率5成的恐怖表現,4月表現略微冷卻,但整季仍有3成64打擊率,1.234攻擊指數。

大谷翔平雖然開季表現不如貝茲,但到4月手感加溫,目前仍有3成33打擊率,1.012的攻擊指數。而佛里曼雖然自認揮棒狀態不佳,但他目前的打擊率也在3成33,攻擊指數0.892。

儘管3人可能不會全部都保持火燙,但很難看到他們同時都陷入低潮。羅伯斯表示,「我認為這是正確看待他們的方式。很明顯貝茲開季超火燙,翔平近期棒子著火,而佛里曼則始終保持穩定,但他會在某個時間點爆發,他總是這樣。」

本賽季15場比賽,尚未出現3人都沒有敲安的狀態,羅伯斯認為這個狀況應該會持續一陣子:「因為這些傢伙...打者總是會敲出安打。而你談論的是一場比賽大概有15打席,13或15打席。很難想像他們15打數0安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