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綠衫軍4年1.35億續約哈勒戴! 寫比肩詹姆斯、柯瑞驚人紀錄

2024/04/11 08:39

哈勒戴獲得綠衫軍4年續約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綠衫軍塞爾提克在本季打出聯盟最佳戰績,今天球隊選擇以4年1.35億美元(約新台幣43.4億)續約陣中後場大將哈勒戴(Jrue Holiday)。

根據《ESPN》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透露,哈勒戴的經紀人表示他拒絕執行下個賽季37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與塞爾提克簽下長期合約,雙方將有望合作到2027-28賽季。

文中指出,哈勒戴此舉為塞爾提克下個賽季省下數百萬美元的薪資空間,有機會讓塞爾提克維持住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布朗(Jaylen Brown)、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與懷特(Derrick White)等核心成員。

哈勒戴在簽下本張合約後,成為自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、霍福德(Al Horford)後,第4位在33歲後簽下破億美元延長合約的球員。

哈勒戴本賽季在加盟星光熠熠的塞爾提克後,因為出手次數被稀釋導致平均得分有所下滑,然而他的三分命中率卻提升到生涯最高的43%,包含高達62%的底角三分命中率,這是近25年以來至少50次出手的史上最高數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