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席斯6局好投收轉隊首勝 教士全場12安外帶2轟擊潰小熊

2024/04/11 10:21

教士先發投手席斯6局好投壓制小熊打線,拿下轉隊後的首勝。(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與小熊3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教士打線全場打出12支安打,包含柯朗沃斯(Jake Cronenworth)與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在6局下半各轟1發兩分砲在內,再加上先發投手席斯(Dylan Cease)6局好投,終場以10:2擊潰小熊,以2勝1敗拿下系列賽勝利。

教士在2局下半率先發動攻勢,靠著連續3支一壘安打以及野手選擇打下2分先馳得點,小熊則在4局上半給予回應,在2出局後,莫雷爾(Christopher Morel)靠著金河成的失誤上到一壘,下一棒的布許(Michael Busch)咬中紅中滑球一棒轟向右外野大牆,本季第2發全壘打即為追平比數的兩分砲。

不過教士也不是省油的燈,前3棒依序擊出一壘、二壘與三壘安打,並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坎普沙諾(Luis Campusano)擊出軟弱滾地球送回跑者,這個半局再度拿下2分。

教士的攻勢並未就此結束,6局下半首名打者柯朗沃斯敲出右外野的陽春砲,下一棒的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緊隨其後擊出安打上壘,接著普洛法咬中內角高速球,轟出右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靠著單局兩轟拿下3分,且在7局下和8局下,教士打線又靠著3支安打與4次四死球再拿下3分,最終也成功守成拿下勝利。

教士先發投手席斯主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2分(皆為非自責分),並送出7次三振以及2次保送,並靠著打線幫忙拿下本季也是轉隊後的首勝。

另外本場有3名亞洲好手同場較勁,效力教士的韓籍選手金河成與日籍投手松井裕樹表現相當優異,前者4打數繳出雙安表現,後者在7局上登板中繼1局無失分,而在小熊的日籍好手鈴木誠也本場4打席苦吞3K。

金河成本場繳出4打數2安打。(美聯社)

松井裕樹本場中繼1局無失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