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頭號大物初登場苦吞2K無安打 球隊依舊大逆轉紅襪

2024/04/11 10:07

哈勒戴今天苦吞2K沒有安打,進帳生涯首打點。(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眾所矚目的頭號大物哈勒戴(Jackson Holliday)在今天迎來初登場,先發擔任9棒二壘手的他不僅沒有安打還苦吞2K,守備上更發生一次判斷瑕疵,但金鶯在本場比賽後段大逆轉紅襪,終場以7:5贏球。

哈勒戴是7屆明星外野手M.哈勒戴(Matt Holliday)之子,他在今年各大新秀榜單都名列前茅,本季從3A出發,僅10場出賽就繳出3成33打擊率,1.077的攻擊指數,在昨天金鶯便選擇將他叫上大聯盟,並指定讓度(DFA)32歲老將坎普(Tony Kemp)。

哈勒戴在今天擔任先發9棒二壘手,在第一個守備機會他就接獲吉田正尚的滾地球策動雙殺,不過後續在3下2出局,哈勒戴面對歐尼爾(Tyler O'Neill)一顆二壘方向高飛球,他揮手喊退其他人後,因判斷瑕疵未能順利將球接到,但由於哈勒戴沒有碰到球,因此紀錄上是支一壘安打,一壘跑者跑回來得分。

哈勒戴發生守備瑕疵。(法新社)

守備上哈勒戴有瑕疵,打擊上表現也不佳,首打席被克勞佛(Kutter Crawford)的滑球三振出局,第二打席則擊出不營養的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,第三打席他再次擊出不營養滾地球進帳生涯首打點,第四打席他再次吞下三振。

紅襪前5局取得5:0領先,不過金鶯打者在被克勞佛封鎖5局後痛擊紅襪牛棚投手,6、7兩局灌進7分,包含魏斯伯格(Jordan Westburg)的3分砲,將比數超前為7:5。9下金布瑞(Craig Kimbrel)登板關門飆出2K三上三下守護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