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兄弟檔同局開轟寫罕見紀錄! 攜手助守護者延長賽再見白襪

2024/04/11 10:47

奈勒兄弟檔今天同局開轟,延長賽分別打進追平分與再見分。(法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守護者J.奈勒(Josh Naylor)與B.奈勒(Bo Naylor)兄弟檔,在今天在與白襪一戰締造同局開轟的罕見紀錄,2人更在延長賽敲出追平分與再見分,幫助球隊以7:6擊敗白襪。

白襪前5局在西茲(Gavin Sheets)3分砲與二壘安打下以5:0領先守護者,4下J.奈勒率先開破助隊破蛋,接著B.奈勒在2出局一壘有人時,也敲出一發全壘打助隊追到3:5落後。

奈勒兄弟兩人在同局開轟,寫下自1900年以來史上第10次的罕見壯舉,而上一次的紀錄同樣也由兩人締造,是在去年的7月14日(當地時間)。

守護者在5、6兩局各得1分追平比數,兩隊以5:5進入延長賽。10上白襪靠著西茲的二壘安打添得1分取得6:5領先,今天西茲5打數3安打灌進5分打點。10下守護者J.奈勒率先敲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,B.奈勒在1出局滿壘後敲出穿越二壘防區再見安打,幫助守護者以7:6逆轉白襪,系列賽以2勝1敗拿下。

守護者今天表現最亮眼的就是奈勒兄弟,哥哥J.奈勒4打數2安打,選到1次四壞保送,進帳2分打點跑回2分,弟弟B.奈勒4打數2安打,選到1次四壞保送,進帳3分打點跑回1分。首棒打者關(Steven Kwan)也有2安打1打點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