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布拉德福德6.2局好投 遊騎兵擊敗運動家中止3連敗

2024/04/11 11:24

遊騎兵先發布拉德福德6.2局僅失1分,拿下本季的第3勝。(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在主場迎戰運動家,今日上演系列賽的第2戰,衛冕軍靠著先發投手布拉德福德(Cody Bradford)6.2局的好投,以及賈西亞(Adolis García)、希米恩(Marcus Semien)的優異表現,幫助衛冕軍以6:2拿下勝利,中止近期的3連敗。

運動家首局首先發動攻勢,兩人出局一、三壘有跑者的情況,奈文(Tyler Nevin)面對外角變速球順勢帶往反方向形成穿越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而衛冕軍也在下個半局給予回應,兩出局的情下靠著卡特(Evan Carter)的二壘安打以及賈西亞的保送攻佔一、二壘,下一棒的史密斯(Josh Smith)打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,這也讓運動家先發投手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狀況不穩,投出暴投讓打者輕鬆站上二、三壘,並靠著海姆(Jonah Heim)的適時安打送回兩名跑者回來得分,遊騎兵在1局下就拿下3分。

遊騎兵兇猛的火力也在4局下半展現,頭兩名打者沃許(Jared Walsh)與詹考斯基(Travis Jankowski)分別靠著保送與安打站上壘包,輪到開路先鋒希米恩打擊,他一棒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接著席格(Corey Seager)在二、三壘有人的情況被對手故意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局面,雖然下一棒卡特沒有建功,但緊隨其後的賈西亞補上一刀,敲出右外野3不管地帶的安打送回2分,讓比數形成6:1。

而運動家雖然在8局上半靠著蓋洛夫(Zack Gelof)的陽春砲追回1分,但遊騎兵牛棚的出色表現,有效中斷運動家的攻勢,最終衛冕軍拿下勝利。

布拉德福德主投6.2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1分(非自責分),拿下本季的第3勝;打擊部分,賈西亞3個打數皆敲安並有2分打點進帳,希米恩也繳出雙安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