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新秀初登板遭受震撼教育 皇家7分大局領銜收獲6連勝

2024/04/11 12:29

太空人新秀Spencer Arrighetti主投3局失掉7分,生涯初登板遭受震撼教育。(美聯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與太空人系列賽的第2場比賽,太空人農場排名第3的新秀Spencer Arrighetti迎來生涯初登板,而皇家打線靠著曾在去年經典賽來台獻技的帕斯昆汀(Vinnie Pasquantino)領銜下,給予這位新秀震撼教育,最終以11:2擊潰太空人,收下近期的6連勝。

皇家在3局下半展開進攻,帕斯昆汀在一、二壘有人的1人出局的情況下,掃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送回兩名跑者先馳得點,而下一棒的培瑞茲(Salvador Perez)與梅蘭德茲(MJ Melendez)靠著安打與保送形成滿壘局面,緊接著維拉斯奎茲(Nelson Velázquez)敲出右半邊的穿越安打帶有2分打點,不過攻勢尚未結束,佛雷澤(Adam Frazier)、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的連續安打再拿下3分,單局灌進7分。

太空人靠著3支安打以及高飛犧牲打在4局上半拿下2分,不過皇家下個半局仍要繼續添得分數,太空人在換上第1任中繼投手彼拉克(Brandon Bielak),雖然三振掉首名打者惠特(Bobby Witt Jr.),下一棒的帕斯昆汀開啟纏鬥模式,直到這個打席的第10顆球,彼拉克投出紅中偏外側的變速球,被帕斯昆汀一棒掃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,皇家以8:2暫時領先。

皇家在比賽後段火力仍未減,在6局下與8局下靠著兩支安打以及選到兩次保送,再外加高飛犧牲打拿下3分,而太空人則無法有效串聯打線,最終吞下敗仗。

皇家先發投手魯戈(Seth Lugo)主投6局,雖被打出7支安打,但僅失掉2分拿下本季第2勝,打擊部分,今天手感火燙的帕斯昆汀3打數擊出3安打,並外帶多達5分打點。

皇家先發投手魯戈主投6局僅失2分,拿下本季第2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