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老鷹一哥楊恩歸隊首戰繳雙十 狂傳助攻給隊友破紀錄

2024/04/11 12:46

T.楊恩和波丹諾維奇。(今日美國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「少主」T.楊恩(Trae Young)因左手手指韌帶撕裂缺席23場比賽,今天在對戰黃蜂的比賽中復出,出賽21分鐘貢獻14分、11助攻,可惜球隊終場以114:115惜敗黃蜂,苦吞4連敗。

T.楊恩在2月24日對戰暴龍的比賽中受傷,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後發現是左手小拇指的橈側副韌帶(Radial collateral ligament)撕裂,動完手術後休養近2個月的時間。

T.楊恩今天傷癒復出小試身手,出賽21分鐘5投5中,包括2顆三分球,打完三節就提前打卡下班,繳出14分、11助攻和4籃板的數據,另外出現5次失誤。T.楊恩賽後受訪表示,手指的感覺還不錯。

老鷹射手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今天砍進5顆三分球貢獻19分、8助攻,本季共累積235顆三分球,成功超越T.楊恩2022年所寫下的233顆隊史單季三分球最多紀錄。T.楊恩賽後也笑說:「你們看不出來我一直傳給他破紀錄嗎?」

老鷹原本最多領先達18分,但在末節遭黃蜂絕地大逆轉,布里吉斯(Miles Bridges)在最後3.1秒快攻上籃投進準絕殺,助隊以115:114氣走老鷹。排名東部第10的老鷹,將在附加賽對上第9的公牛。

布里吉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