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6強投落難 曾頌恩專轟大聯盟資歷投手

2024/04/11 12:19

曾頌恩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過去中信兄弟當家游擊手江坤宇,專門砲轟西苑中學畢業的投手,而享有「西殺」美譽,如今,兄弟強打曾頌恩也有「非大聯盟資歷投手我不轟」的特質,無巧不成書。

昨天獅象戰曾頌恩首局從統一獅先發洋投羅昂手中,轟出左外野3分砲,本季第3轟、生涯第6轟出爐,目前他以3轟與獅隊林安可並列聯盟榜首。

翻閱曾頌恩生涯炸裂一欄表,他曾轟過本土投手胡智爲、王維中、曾仁和,以及洋投猛快(前樂天桃猿,已退役)、鋼龍、羅昂,巧合的是,這6名投手皆具大聯盟資歷。

曾頌恩出身玉里高中、台東大學,2019年選秀獲兄弟第3輪指名,當時球探對他的評價是,「擁有台灣打者少見的power,足以媲美洋將,現階段打擊有些缺點和死角,就看進職棒能進步多少。」經過多年磨練,曾頌恩逐漸兌現天賦,本季打擊率高達4成、長打率也有8成4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