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對快艇二陣打得汗流浹背 太陽三巨頭飆87分續拚季後賽

2024/04/11 13:10

太陽對快艇二陣仍辛苦奪勝。(法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力拼逃離附加賽的太陽,今天在全員到齊的情況下,面對主力幾乎真空的快艇卻打得相當艱辛,直到第四節才拉開比數,以124:108擊敗快艇,目前距離西部第6的鵜鶘只落後0.5場勝差。

快艇在昨天擊敗太陽後就正式晉級季後賽,而獨行俠今天擊敗熱火後,兩隊確定將會正面交鋒,成為西部第一組確定的對戰組合。本場比賽快艇派出二軍陣容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喬治(Paul George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、哈登(James Harden)、祖巴克(Ivica Zubac)等主力全部都沒上。

反觀太陽今天不僅三巨頭全上,上場缺陣的先發中鋒諾基奇(Jusuf Nurkic)也回歸,但卻沒辦法壓制這支主力都不在的快艇,快艇先發海蘭德(Bones Hyland)三節就狂砍35分,率領快艇在三節打完還以93:92領先太陽1分。

海蘭德表現亮眼,全場37分9助攻。(今日美國)

直到第四節海蘭德手感冷卻單節7投僅1中,三分6投0中,太陽三巨頭合拿23分把比數拉開,終場以16分差收下重要一勝。

本場布克(Devin Booker)拿下全場最高37分,杜蘭特(Kevin Durnat)24分9籃板,畢爾(Bradley Beal)26分5籃板4助攻,三巨頭合拿87分。中鋒諾基奇回歸繳3分19籃板10助攻。快艇海蘭德37分9助攻普朗利(Mason Plumlee)12分12籃板、波士頓(Brandon Boston Jr.)23分7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