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三屆灌籃王腎衰竭情況不樂觀! 自曝恐在不久後死去

2024/04/11 13:19

羅賓森透露自己恐怕會在不久後死去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三屆NBA灌籃大賽冠軍,身高僅175公分的「跳豆」羅賓森(Nate Robinson)表示,若他沒有得到新的腎臟的話,將會在不久後死去。

現年39歲的羅賓森NBA生涯11個賽季共打618場,平均可以拿下11.0分、2.3籃板與3.0助攻,但他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彈跳能力,曾三度在灌籃大賽奪冠,在2009年明星賽飛越「超人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灌籃得手堪稱經典一幕。

羅賓森在2022年10月透露自己罹患腎衰竭,他表示有些人的身體沒有辦法進行血液透析,(就是俗稱的「洗腎」)。「感謝上帝我的身體有辦法洗腎,讓我能繼續活下去。如果我不去洗腎,我大概活不過一、兩週。」

今年2月時羅賓森曾表示,他至今仍在尋找新的腎臟,而在移植手術進行前,他每個禮拜洗腎3到4次。

近期羅賓森向《每日郵報》記者透露,如果他近期沒有接受腎臟移植恐怕活不了多久。「我知道我如果沒有獲得腎臟的話將活不久。我知道我沒剩多少時間能活了,所以我只想要盡可能地利用這些時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