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龍頭之爭!約基奇轟41分助金塊獨居西部第一 灰狼跌落第三

2024/04/11 14:20

約基奇轟41分擒灰狼,幫助金塊獨居西部龍頭。(法新社)

李冠霖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排名前二的金塊和灰狼今天正面對決爭奪西部龍頭寶座,本季年度MVP大熱門約基奇(Nikola Jokic)轟下41分,率領金塊在主場以116:107贏球,收下3連勝,目前也暫時登頂西部第一的位置。

西部龍頭之爭戰況激烈,灰狼靠著康利(Mike Conley)次節超前三分球以及戈貝爾(Rudy Gobert)的三分打,上半場取得52:49的領先,但金塊在下半場展開兇猛反撲,約基奇和J.穆雷(Jamal Murray)第四節聯手率隊打出10:0的攻勢鎖定勝局,金塊終場以116:107贏球,將灰狼打落西部第三。

約基奇今天肆虐灰狼禁區,完全不把防守悍將戈貝爾放在眼裡,豪取41分、11籃板、7助攻和3抄截,J.穆雷砍進4顆三分球貢獻20分、6助攻,小波特(Michael Porter Jr.)有18分、8籃板。

灰狼以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的25分最佳,康利飆進5顆三分球挹注19分,戈貝爾則有13分、15籃板的雙十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