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恩盃》梁恩碩逆轉印度一姊搶下關鍵勝 女雙聯手詹皓晴拚開胡

2024/04/11 15:35

梁恩碩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今天在金恩盃亞大一級賽事迎戰印度,把關第2點的梁恩碩以2:6、6:4、6:4逆轉蕾娜(Ankita Raina),幫助台灣隊扳成1:1平手。

台灣隊在金恩盃亞大一級賽事前兩日分別不敵中國、南韓,吞下2連敗,今天迎戰印度,得全力搶勝。考量前一日楊亞依一日兩戰,葛藍喬安娜又有手傷問題,今天由詹皓晴、梁恩碩獨撐大局,分別在前兩點單打出擊,最後女雙再合體。

詹皓晴第1點打頭陣,但以3:6、2:6敗給印度世界排名379的博賽兒(Rutuja Bhosale)。第2點上陣的梁恩碩雖然第1盤以2:6讓出,但第2盤上演逆轉秀,以6:4扳平戰局,決勝盤再以6:4收下勝利。

梁恩碩結束單打賽事後,隨即提拍上陣,和詹皓晴合作對決印度蕾娜/童貝瑞(Prarthana Thombare)。

詹皓晴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梁恩碩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詹皓晴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