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俊易爭羽球亞錦賽4強門票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4/04/12 06:52

林俊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今天有兩場賽事轉播,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今天要在主場迎戰東部第三的尼克,西部第10的勇士要在客場碰上西部倒數第二的拓荒者,敬請鎖定轉播。

大聯盟今天有1場賽事轉播,紅襪在主場迎戰,紅襪推出右投惠特洛克(Garrett Whitlock),金鶯推出G.羅德里奎茲(Grayson Rodriguez)先發。

中職今天有3場比賽,統一獅將在主場台南球場迎戰台鋼雄鷹,獅隊推出郭俊麟先發,而台鋼則派出日籍投手笠原祥太郎先發;中信兄弟回到洲際球場迎戰味全龍,兄弟派出洋投艾士特,龍隊則推出本土左投張景淯先發;富邦悍將在新莊球場與樂天桃猿之戰,悍將推出洋投羅戈先發,桃猿則派本土王牌黃子鵬先發主投。

亞洲羽球錦標賽8強賽,台灣「左手重砲」林俊易將碰上日本名將奈良岡功大,林俊易只要贏球就能進軍巴黎奧運。台灣男雙李洋/王齊麟、台灣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都將出賽。

NBA

07:30 尼克@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
10:00 勇士@拓荒者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MLB

07:09 金鶯@紅襪 愛爾達體育2台

中職

18:30 味全龍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8:30 樂天桃猿@富邦悍將 MOMOT、愛爾達體育2台

18:30 台鋼雄鷹@統一獅 博思運動一台

日職

17:00 西武獅@軟銀鷹 DAZN2

羽球亞錦賽

13:00 八強賽 愛爾達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