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這是出局?一壘審奇妙判決、中日龍監督無奈 主播也笑歪

2024/04/11 16:25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日龍昨天以6比1擊敗橫濱DeNA,但比賽中出現奇妙的判決,中日龍三壘手高橋周平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橫濱隊策動雙殺不成,橫濱一壘手奧斯丁(Tyler Austin)離壘接球,原本打者應該是安全上壘,一壘審卻判定出局,讓現場一片錯愕。

此戰第1局上,中日龍1出局攻占一壘,高橋周平擊出二壘方向的滾地球,橫濱隊策動雙殺,橫濱二壘手牧秀悟傳二壘封殺,但橫濱游擊手大和傳一壘偏掉,讓鎮守一壘的奧斯丁離壘接球,高橋周平先到達一壘,未料一壘審津川力卻判定出局,

中日龍監督立浪和義當場無奈苦笑,並提出挑戰,現場轉播單位主播和球評看了重播畫面後,「哎,(一壘手的)腳離開壘包了吧?」兩人並笑說,「這不太妙阿..這不太妙阿....哈哈哈哈。」

現場球迷看到重播畫面後也一片譁然,中日龍最後挑戰成功推翻一壘審的判決,高橋周平因此安全上壘。

中日龍昨晚贏球後,這是中日相隔3年收下5連勝,開季以7勝3敗1和暫居中央聯盟龍頭。

中日龍監督立浪和義。(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