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亞錦賽》李哲輝/楊博軒拍落大馬勁敵晉級男雙8強 王子維無緣奧運

2024/04/11 15:50

台灣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在3月歐洲賽事打出精彩表現的台灣男雙李哲輝/楊博軒,今天在亞洲羽球錦標賽16強賽以21:18、21:17打敗馬來西亞組合鄭凱文/萬煒聰,晉級男雙8強。

李哲輝/楊博軒在德國公開賽拿下冠軍、法國公開賽摘下亞軍、全英公開賽打進4強,也讓世界排名升至14名,只是比較可惜兩人雖然打出好表現,卻還是提前確定無緣巴黎奧運。

李哲輝/楊博軒在去年台北公開賽8強以19:21、19:21不敵鄭凱文/萬煒聰,如今在亞錦賽再遇勁敵,李哲輝/楊博軒在首局5:4領先下連拿6分,不過鄭凱文/萬煒聰暫停後重新調整,甚至打出8:1攻勢追成平手,且李哲輝/楊博軒雖一度面臨17:18落後,直接連得4分成功先聲奪人。

挾著第一局連得4分的氣勢,李哲輝/楊博軒次局都有守住領先優勢,並在大馬組合回球出界後,帶著11:9進入技術暫停,但鄭凱文/萬煒聰暫停後也一度反超,還好李哲輝/楊博軒有適時回穩,以直落二報了上次輸球之仇。

李哲輝/楊博軒8強對手將是日本組合保木卓朗/小林優吾、南韓陳勇/羅星升之間的贏家。

王子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男單方面,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以10:21、12:21不敵杭州亞運金牌中國李詩灃,無緣8強,同時也確定無法進軍巴黎奧運。女單部分,宋碩芸在第二局化解對手3個賽末點將戰線延長,決勝局面臨最多10分落後,雖然一度追到只差2分可惜還是功虧一簣,最終以8:21、22:20、16:21敗給中國何冰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