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台南小將傳遞聖火 展現活力傳承運動家精神

2024/04/11 17:15

2024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,今日抵達南市體育局,台南隊熱情迎接。(台南市體育局提供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2024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,今(11)日抵達南市體育局,象徵運動家精神傳承與延續,並藉此勉勵所有即將參賽的小將,發揮運動員堅持不懈精神,展現平日訓練成果,為自己、也為台南爭取榮耀。

聖火傳遞由南市體育局長陳良乾,帶領中山國中田徑隊所組成的台南市聖火隊,從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專門委員吳金盛手中接過聖火。台南聖火隊由7位中山國中田徑隊選手擔任副火手角色,他們征戰各地賽事,藉由他們的雙手來接下勝利之火,也為南市代表隊增添氣勢。帶隊的林惠珍教練同時也身兼南市田徑委員會的總幹事,為田徑項目推廣不遺餘力。

陳良乾表示,感謝本屆全中運主辦城市台北市政府的用心,今年也是「臺南400」,特別選用在地特產回饋辛苦的團隊夥伴,並期待台南小將秉持「更快、更高、更強、更團結」精神,在全中運奪下好成績,為自己寫下青春的閃耀的篇章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,台南近年在國內外各項運動賽事的表現都相當優異,2023年全中運總榮獲計39面金牌、39面銀牌、28面銅牌,總計106面獎牌,期許今年成績能夠更加亮眼。

南市體育局表示,南市將於明年4月承辦202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相關賽會籌備工作緊鑼密鼓展開中,繼2023全國運動會後再延續運動賽會的熱力,歡迎全國22縣市近1萬8000名小將及隊職員們來台南作客。

2024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,由南市體育局長陳良乾(右3)從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專門委員吳金盛(右4)手中接過聖火。(台南市體育局提供)

南市中山國中田徑隊組成台南市聖火隊接聖火。(台南市體育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