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百轟距離好遙遠! 蔣智賢遭下放二軍

2024/04/11 17:55

蔣智賢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昨不敵味全龍,開季戰績1勝6敗暫居墊底,今天悍將做出2上2下的球員異動,老將蔣智賢和左投陳冠勳下二軍,右投江國謙和捕手豊暐上一軍。

36歲的蔣智賢在2020年球季敲出生涯第94轟,然而2021年至今只再轟出3發全壘打,使得生涯百轟里程碑長時間停在M3,本季出賽6場17打數敲4安,打擊率2成35,一壘守備發生過1次嚴重失誤;上次蔣智賢開轟已是2022年5月12日,當時砲轟統一獅投手胡智爲。

對於蔣智賢開季沒多久就下二軍,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解釋,沒有特別的原因,單純是位置的關係,其實也考慮很久,因為球隊只有2名捕手,如果其中1名捕手受傷就比較麻煩,因此,多拉一個捕手豊暐上一軍;鋒總強調,「智賢打擊其實維持得不錯,所以討論時也想得比較多。」

事實上,去年開季蔣智賢只打3場、11打數0安打,之後就遭下放二軍,直到一個多月後才重返一軍,一整季打擊率只有1成97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投手江國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