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恩盃》詹皓晴、梁恩碩一日雙戰 台灣隊不敵印度吞3連敗

2024/04/11 18:33

梁恩碩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今天在金恩盃亞大一級賽事,推出詹皓晴、梁恩碩一日兩戰,雖然靠著梁恩碩在第2點單打逆轉擊敗蕾娜(Ankita Raina)搶下一勝,雙方戰成1:1平手,但最後一點女雙詹皓晴/梁恩碩打到搶十後以6:4、1:6、13:15落敗,台灣隊苦吞3連敗。

台灣隊前兩天敗給中國、南韓,今天對決印度得全力搶勝。第1點單打推出詹皓晴,她苦戰兩盤後以3:6、2:6敗給印度世界排名379的博賽兒(Rutuja Bhosale)。接著上陣的梁恩碩上演逆轉秀,以2:6、6:4、6:4逆轉蕾娜。

梁恩碩在結束單打賽事後,隨即提拍上陣和詹皓晴合體,兩人雖先以6:4搶下首盤,第2盤以1:6落敗,進入搶十大戰後,詹梁配從落後急起直追,一番苦戰後仍以13:15落敗。

台灣隊在這次金恩盃派出謝淑薇、詹皓晴、葛藍喬安娜、楊亞依、梁恩碩5名女將,和中國、南韓、印度、紐西蘭和大洋洲聯隊進行單循環賽事,戰績前2的隊伍可取得11月的總決賽升降賽資格,戰績最後2名將落入亞大區二級。

台灣隊吞下3連敗,但3戰拿下2點,目前排在第5名,倘若想要保級,除了自己接下來面對紐西蘭、大洋洲聯隊都要贏球外,也得視印度和紐西蘭戰況才能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