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87.5%比賽1分決勝負 龍隊牛棚安排「別具巧思」

2024/04/11 18:52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年開季不少中職球隊將1名洋投擺在牛棚,包括台鋼雄鷹的雷公、富邦悍將的富藍戈、統一獅的裴瑞茲、味全龍的銳歐,其中雷公角色是守護神,富藍戈可擔任布局投手或終結者,裴瑞茲和銳歐則是中繼投手,4人累計17.2局投球只掉2分,表現相當稱職。

龍隊開季採2名先發洋投艾璞樂和伍鐸,左投銳歐擺牛棚,總教練葉君璋解釋,今年少了王躍霖,牛棚戰力還是會有影響,投手群比較年輕,左投也比較少,所以讓銳歐投中繼,後援投手人數也比其他球隊還多,到目前為止銳歐表現很不錯,「我們有7場比賽只差1分,所以牛棚要注意。」銳歐出賽6場共投6.1局,拿下2次中繼成功,防禦率2.84。

本季龍隊戰績4勝4敗,已賽8場多達7場是1分差的比賽,比例高達87.5%,拿下3勝4敗,所以葉總才會強調牛棚的重要性。

至於未來銳歐角色會不會轉任先發,葉總強調,除非說鋼龍傷好了才會考慮調整,不然現在就是維持現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