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亞錦賽》韓悅扳倒「天敵」辛度晉8強 中國女單誰打奧運還有變化

2024/04/11 19:40

中國女單好手韓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單選手韓悅今天在亞洲羽球錦標賽,以21:18、13:21、21:17擊敗印度名將辛度(Pusarla Venkata Sindhu),挺進女單8強,韓悅、何冰嬌誰能進軍巴黎奧運還有變化。

為了前進巴黎奧運,韓悅首局克服最多6分落後成功翻轉戰局,雖然第二局辛度拿下,韓悅在決勝局11:10連得6分奠定勝基,也終結對戰辛度的5連敗。

按照規定,同一國家在單打項目必須有兩位排名前16名才能雙雙前進奧運,中國一席已經由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佔據,至於韓悅目前巴黎奧運積分7萬3136分排名第7,排名第6的何冰嬌則有7萬4294分,雙方差距為1158分。

韓悅、何冰嬌如今都打進8強,何冰嬌暫時守住奧運參賽資格,她8強對上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,若何冰嬌輸球,韓悅就得努力在明天打敗山口茜,才能跟陳雨菲一起征戰巴黎奧運,只是韓悅生涯5次交手山口茜尚未有贏球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