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去年季末動刀的樂天強投田中將大 今年初登板時間表恐延後

2024/04/11 23:11

田中將大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林子翔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35歲強投田中將大在去年季末動右手肘清創手術,開季從二軍出發,但新賽季開打後,田中將大近期都沒有登板投球。樂天投手教練永井怜表示,最近與二軍投手教練、訓練員談話後,最後決定暫時不讓田中將大登板投球。

田中將大去年10月動右手肘清創手術後,今年二軍進入春訓一軍陣容,田中將大在季前熱身賽出賽3場,共投6局失2分,防禦率為3。田中將大在3月20日的二軍賽登板投球,他主投3.1局用63球,失掉3分2分自責,防禦率為5.40,未能進入一軍開幕先發輪值。

根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田中將大近期沒有上場投球,而是用傳接球的方式確認狀態。永井怜說,目前優先考慮選手的身體狀態,等到他在牛棚的投球水準提高後,再討論狀況。

田中將大自2021年重返樂天金鷲後,表現逐年下滑,上季出賽24場,拿到7勝11敗,防禦率4.91是生涯單季最差,共投139.1局、賞81次三振都是單季最低,被打擊率是偏高的2成89,每局被上壘率為1.39。田中將大今年薪水推估約2.6億日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