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夠悍!黃保羅+鐵牛棚發威 味全慘遭富邦完封

2024/04/11 21:34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黃保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天富邦悍將靠黃保羅先發5局被敲1安好投,加上鐵牛棚壓陣,最終悍將就以4:0完封勝味全龍,目前悍將戰績2勝6敗仍暫居墊底。

此役1局上悍將率先發動攻勢,王正棠、申皓瑋、高國麟先後敲安先馳得點,5局上攻勢再起,兩出局後李宗賢擊出二壘安打,王正棠選到保送,申皓瑋敲安帶有1分打點,范國宸掃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悍將取得4:0領先。

6局下龍隊進攻,一度出現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局面,無奈悍將左外野手王正棠美技撲接吉力吉撈.鞏冠 擊出的飛球,後續李凱威、劉基鴻都未能敲安無力建功,難逃被完封的命運。

黃保羅先發5局用86球,只被敲出1支安打,另有2K和1次保送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勝和單場MVP,後援投手王尉永、李東洺、曾峻岳、富藍戈依序登板各投1局都沒掉分,攜手完封龍隊,黃保羅也是繼6日洋投羅戈,對台鋼雄鷹先發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後,再有悍將投手先發投滿5局。

艾璞樂去年效力悍將,今年轉戰龍隊,今天他對老東家先發表現平平,投完5局被敲7安失4分苦吞2連敗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黃保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黃保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味全龍先發投手艾璞樂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