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保羅珍貴的首勝球 差一點就被辛元旭搞丟了

2024/04/11 22:27

富邦悍將黃保羅(中)主投五局無失分,拿下生涯一軍首勝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黃保羅今天先發5局被敲1安無失分,拿下生涯首勝和單場MVP,率悍將以4:0完封勝味全龍。

有趣的是,9局下悍將三壘手辛元旭接殺界外飛球結束比賽,順勢將球丟上看台送給球迷,曾峻岳和富藍戈急忙揮手大喊,才將黃保羅的首勝球要了回來,再親手交給他。

悍將首局靠3安先馳得點,5局上再靠3安和1次保送進帳3分,黃保羅表示,第一局學長就打下分數,投起來比較安心一點,一樣照捕手戴培峰的配球去丟,順順地丟,今年最大不同就是勇於攻擊好球帶,不會想太多,或去想負面的東西,以前他會想比較多。

今天賽前為止,黃保羅生涯2度登板先發都吞敗,投6局失10分,防禦率高達15.00,今天他繳5局好投一吐怨氣,黃保羅說, 「很開心,對我來說是新的開始。」至於首勝球想送給誰,他說,想送給支持他的球迷和隊友。

富邦悍將黃保羅(中)主投五局無失分,拿下生涯一軍首勝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黃保羅先發五局無失分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