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保羅蛻變表現判若兩人 鋒總指出最大不同點

2024/04/11 22:31

富邦悍將黃保羅先發五局無失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今天賽前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設定,讓黃保羅先發投3局、最多85球,結果黃保羅對味全龍先發5局用86球,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勝和單場MVP。

賽後鋒總稱讚黃保羅投得很棒, 「保羅控球和準度都很好,今天設定投85球、3局,等於多投2局,能達到5局目標,就能逐漸進入先發輪值,之後應該不會再增加投球數,每次先發大概85球左右,畢竟還年輕,目標投到5局。」

和過去相較,鋒總認為,今年黃保羅投球心情比較篤定,不像之前會有點急,按照自己節奏,很自在地投球,這是做得很好的部分。

今天賽前為止,悍將先發投手防禦率破9,導致打擊追分困難,今天投手群徹底壓制龍隊打線,加上自家打線也能適時發揮,投打聯手取得勝利,鋒總說,投手穩定下來,攻勢就能逐漸發揮,比賽比較順暢一點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金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