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第一次接這種球」 王正棠上演六星級美技撲接

2024/04/11 22:46

富邦悍將王正棠撲接飛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以4:0完封勝味全龍,悍將左外野手王正棠在6局下演出六星級美技撲接,化解失分危機,扮演球隊贏球的影子功臣。

前5局打完悍將4分領先,6局下龍隊進攻,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吉力吉撈.鞏冠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球,王正棠拔腿狂奔,再用撲接沒收吉力吉撈可能形成的安打,不但守住失分危機,後續李凱威、劉基鴻都未能敲安無力建功,龍隊難逃被完封的命運。

「真的沒把握!」王正棠說,一開始跑很遠,想說球快掉下來了,而且會落在界內,就決定拚拚看,如果這球在界內,這個半局就很危險,跑到的時候感覺有機會就撲下去,真的沒把握能接到球。

王正棠撲接後起身,隨即大聲怒吼,顯得相當振奮,他說,「第一次接這種球,能接殺感到很振奮,吶喊是給自己鼓勵一下。」

今年王正棠從二壘移防左外野,他表示,已經能接受外野手的角色,只是還沒到很熟悉,主要是判斷飛球還差一點點,不像守二壘這麼自在,賽前守備練習會接比較多,每個角度都去接接看。

開季悍將戰績低迷,王正棠說,球隊氣氛滿好的,大家會互相鼓勵,比賽就是這樣,沒辦法去預測,熱身賽大家狀況都很好,開季打到現在會稍微有一點失落,但很快又爬起來,今晚這一勝對團隊信心幫助很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