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隊升大物新人卻將他DFA… 金鶯老將暖心透露一段故事

2024/04/12 06:56

哈勒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金鶯隊前天升上百大新秀榜首哈勒戴(Jackson Holliday),這位名將之子背負眾人期待升上大聯盟的同時,拿1年約的32歲工具人坎普(Tony Kemp)則被DFA(指定讓渡),未來可能轉隊或往小聯盟待命。

面對這樣苦澀結果,坎普在個人社群發文,但卻是鼓勵哈勒戴。坎普寫下一段故事:「2010年秋天,我們的大學跟Longhorns有一次3連戰。我們的打擊教練是Josh Holliday,而他的兄弟Matt(J.哈勒戴的父親)帶著兒子來看我們練習,我到現在還記得他的兒子那優美的揮擊。上場拿下他們吧!小子!」

哈勒戴從小展現出色天賦跟潛能,《The Athletic》採訪並撰文曾提及,4次銀棒獎得主的Matt Holliday曾認為兒子的天賦超越他,甚至J.哈勒戴2、3歲時,就能展現揮擊天賦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金鶯球團給哈勒戴的背號「7」號,除了是他父親在紅雀隊時期背號,也是金鶯隊名將小瑞普肯(Cal Ripken Jr.)的父親大瑞普肯在金鶯隊執教時期的背號。對此,小瑞普肯也大方在個人社群寫下:「我的家族成員們對於哈勒戴穿上父親的7號球衣都感到興奮,很期待看他上場比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