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本季初回洲際 艾士特強碰「天敵」能否壓制?

2024/04/12 07:01

艾士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首週的主場安排在大巨蛋,今起對味全3連戰,兄弟首度正式「回家」,要在洲際球場出戰味全龍。兄弟今推出洋投艾士特,味全龍則推出左投張景淯本季初先發。

艾士特去年季中來台,被評估是洋投群中一大助力,其「橫掃球」更是備受討論,他也交出12場先發、防禦率3.28的不錯成績。不過,艾士特來台至今,投得最不順手的就是味全龍隊,來台至今挨5轟,其中4轟來自味全、其中2轟來自全壘打王吉力吉撈.鞏冠。

雙方去年交手,艾士特就曾挑戰完全比賽因雨中斷後,挨吉力吉撈轟,還因兩人言語交換引起兩隊對峙。

而艾士特來台後的數據,龍隊仍以吉力吉撈打他最順手,對戰打擊率4成,而捕手蔣少宏面對艾士特也有4成打擊率。連同本季初登板中繼0.1局失1分,艾士特生涯對味全防禦率4.20,遠高於面對其他隊。

龍隊今天推出的先發投手張景淯,則是本季初先發,他曾在月初中繼過2場,合計3.1局、防禦率0。去年10場出賽皆是後援的張景淯,今也是中職生涯初次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