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黃保羅做到了!

2024/04/12 06:58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黃保羅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「從哪裡跌倒,就從哪裡站起來。」這句名言正是昨晚19歲的富邦小將黃保羅最佳寫照。

去年4月24日黃保羅在天母球場完成生涯初登板,對味全龍先發只撐1.2局,用58球多達28顆壞球,控球大失準星,被敲3安另有2K和3次保送,失5分都是責失承擔敗投,退場後低頭不語,接替他投球的是今年轉戰統一獅的郭俊麟,結果郭俊麟中繼2.1局被敲5安失2分,無法有效止住失血,終場悍將以4:7不敵龍隊。

順帶一提,原本郭俊麟在悍將穿背號18號球衣,黃保羅則穿0號,郭俊麟離隊後,黃保羅換穿18號,象徵王牌投手的背號。

該役曹竣崵的大兒子曹祐齊先發5局無失分,拿下生涯首勝和單場MVP,曹竣崵與太太傅姿伶在現場見證,賽後更一同站上MVP頒獎台分享兒子首勝喜悅。

同樣是在天母球場,對手同樣是龍隊,黃保羅昨晚表現判若兩人,先發5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勝和單場MVP,再靠鐵牛棚守成,最終悍將以4:0完封勝龍隊。

今年開季富邦先發輪值殘破不堪,先發投手整體防禦率破9,成為開季1勝6敗低迷主因,在全隊壟罩強大低氣壓之下,黃保羅頂住壓力跳出來扮救世主,昨賽後悍將總教練陳金鋒直接宣布,黃保羅投得很棒,確定留在先發輪值;這也是黃保羅下週二過20歲生日前夕最棒的大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