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前味全龍洋投柯西諾 轉戰獨盟當陳偉殷隊友

2024/04/12 07:03

柯西諾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(Lond Island Ducks)近期公佈多筆簽約,其中包括延攬曾效力味全的右投手柯西諾(Daniel Corcino)。

柯西諾曾短暫登上過紅人和道奇隊大聯盟,2021年季中來台效力味全,該季留下5場出賽,17.1局、防禦率3.12成績。

較讓球迷印象深刻的是,該年11月16日,柯西諾出戰中信兄弟,頭部觸身球不慎打到陳偉漢,當下柯西諾自責地跪地,事後也向陳偉漢道歉。

離開中職的隔年,柯西諾轉戰獨立聯盟,在大西洋聯盟萊星頓市傳奇隊(Lexington Legends)效力,去年則在獨盟和墨西哥聯盟都有出賽紀錄,在獨盟防禦率4.91。

長島鴨隊日前宣布延攬台灣好手陳偉殷,之後持續簽約補強,除了柯西諾之外,經典賽和亞冠賽澳洲隊國手、內野手溫葛洛夫(Rixon Wingrove),今年也將加盟該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