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從硬地到紅土狂飆8連勝!辛納安抵蒙地卡羅大師賽8強

2024/04/12 07:03

辛納。 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辛納 (Jannik Sinner)連勝氣勢無法擋,歐洲紅土的蒙地卡羅男網賽挾6:4、6:2擊退德國對手史卓夫 (Jan-Lennard Struff),加上先前北美硬地的邁阿密大師賽6連勝封王,這位義大利第2種子近來已狂飆8連勝,氣勢如日中天。

這是22歲的辛納,本賽季第三次躋身ATP千分等級大師賽8強,即將遭遇年僅20歲的丹麥第7種子魯內(Holger Rune),新世代龍爭虎鬥備受矚目,尤其辛納去年就在蒙地卡羅4強3盤激戰輸給魯內,對戰還以1勝2負落後,再度交手志在必得。 「我很高興,每場比賽都是不同。」辛納直言,接下來8強大戰將會非常艱難,自己也高度期待,「一如既往,如果我想獲勝,臨場就必須提高水準,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。」

辛納今年已經包辦澳洲公開賽、鹿特丹和邁阿密共3座冠軍,24勝1負的戰績遙遙領先群雄,但他也必須躋身蒙地卡羅4強,才能保住世界排名第2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