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爭取7年大約失利 冠軍左投開除波拉斯、轉投山本由伸經紀人

2024/04/12 07:39

蒙哥馬利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幫助遊騎兵奪冠的左投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,身為知名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客戶的他,休季苦等不到想要的大約,最終只以1年短約加盟響尾蛇。根據報導,蒙哥馬利也已經不再與波拉斯合作。

蒙哥馬利原先想爭取7年大約,但開季前才以1年2500萬美元,外帶第二年有條件的自動續約選擇權轉戰響尾蛇。根據《ESPN》記者麥克丹尼爾(Kiley McDaniel)報導,蒙哥馬利的經紀人已從波拉斯轉為沃夫(Joel Wolfe)與查諾克(Nick Chanock),其中沃夫為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經紀人。

號稱「波拉斯4人組」的球員除了蒙哥馬利,還包含前國聯MVP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、金手套三壘手查普曼(Matt Chapman)與2屆塞揚得主史奈爾(Blake Snell),這4人都是波拉斯的客戶,休季都未能爭取到想要的大約。另外老將重砲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也是波拉斯旗下客戶,他以1年1200萬美元加盟大都會。

蒙哥馬利明年依舊很有可能成為自由球員,本季尚未迎來初登板的他,上季先後待在紅雀與遊騎兵,整季先發32場戰績10勝11敗、防禦率3.20,共投188.2局賞166次三振,被打擊率為0.247,每局被上壘率為1.19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