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遭橫掃止步16強、無緣衛冕 戴資穎吐心聲:讓我難過一下吧...

2024/04/12 08:13

戴資穎。(法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姐戴資穎在昨天亞洲羽球錦標賽16強賽中,以20:22、14:21不敵日本女將大堀彩無緣女單8強,也確定衛冕失利。賽後戴資穎也在Instagram上發布限時動態抒發心情。

去年奪下第3面亞錦賽金牌的小戴,本季仍維持競爭力,在印度公開賽封后、馬來西亞公開賽拿亞軍。只不過左膝傷勢加劇,首輪直落二擊敗香港女將盧善恩後,昨天遭到大堀彩橫掃,無緣8強之外,也確定衛冕夢碎。

戴資穎昨天賽後受訪透露,自己膝傷仍然不太舒服,也有點影響跑動,回台灣後會進行短暫治療,同時迎接接下來的湯優盃羽球團體賽。昨天小戴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吐露心聲,「謝謝大家,但今天就允許我難過一下吧。」

戴資穎衛冕失利後,世界排名積分將被重扣,下週將失去去年亞錦賽冠軍1萬2000分,世界排名積分將變成9萬2736分,還可能會直接掉到世界排名第5。小戴接下來得好好養傷,在巴黎奧運前尋求重返前4,才能拿到奧運的種子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