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布朗首局挨11安失9分締超慘紀錄 惠特4安雙響助皇家奪7連勝

2024/04/12 08:34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游擊超新星惠特(Bobby Witt Jr.)開季手感火燙,今天對戰太空人繳出4安猛打賞,包括單場雙響砲,灌進5打點,皇家首局就灌進9分大局,終場以13:3橫掃太空人3場,勇奪7連勝。

惠特今天對戰太空人繳出4安猛打賞,包括單場雙響砲,灌進5打點。(美聯社)

皇家連勝氣勢正旺,今天首局就打爆太空人25歲先發右投布朗(Hunter Brown),該局就打了15人次,敲出11支安打,包括惠特的右外野2分砲,單局灌進9分,皇家追平隊史單局最多安打的紀錄,苦主布朗僅投0.2局就被打退場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投不滿一局被敲11支安打的投手。

皇家先發投手辛格(Brady Singer)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,4局下被狄亞茲(Yainer Diaz)敲出陽春砲掉分,太空人6局上再追回2分,這也中止了皇家牛棚19.1局無失分的紀錄。不過,皇家6局下攻勢再起,帕斯昆汀(Vinnie Pasquantino)敲長打再添分數,惠特則在7局下夯出一發3分砲,助隊以13:3大勝太空人,辛格也收下本季第2勝,布朗則是苦吞2連敗。

皇家全場狂掃16安,惠特5支4,包括單場雙響砲,灌進5分打點,打擊率升至0.358,OPS是全隊最高的1.169。

太空人25歲先發右投布朗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投不滿一局被敲11支安打的投手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