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FL》46歲布雷迪不反對二度復出!還自爆想回20年老東家愛國者

2024/04/12 14:36

布雷迪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6歲傳奇四分衛在去年2月宣布正式退役,不過7冠在手的他,近日在節目中被問及是否有意賽場,他給出「不反對」的答案,更列出幾支自己想加入的隊伍,其中也包含了他效力了20年的老東家新英格蘭愛國者。

布雷迪近日在《DeepCuts with VicBlends》節目中被問及是否可能「再次」重返賽場,「假設今天有個情況,舊金山49人打進季後賽,進攻組戰力很棒...」問題還沒說完,布雷迪就秒答:「愛國者,或甚至是突擊者,都有可能,你永遠說不準。」

布雷迪表示,假如有球隊遇到傷兵,他不反對接起電話,「我不知道如果我成為NFL球團的老闆,聯盟是否願意讓我這麼做。但我總是維持著良好的狀態,隨時能夠傳球。所以如果要我上場打個幾分鐘,就像喬丹(Michael Jordan)復出那樣,我不知道聯盟允不允許,但我不反對。」

布雷迪曾在2022年初宣布退休,不過不到2個月後閃電復出,再戰一季後正式退役。去年5月,布雷迪與拉斯維加斯突擊者老闆戴維斯(Mark Davis)達成協議,成為球隊的部分股東,目前正待NFL官方批准。不過正如布雷迪所提,聯盟規則禁止在持有球團部份股權時還上場比賽。

儘管布雷迪不太可能復出,但他下季將以《福斯體育》球評身分回到賽場,並於美國時間6月12日重返愛國者主場,參加愛國者名人堂入選儀式。布雷迪表示,「我生涯擁有的一切都已成為過去式,現在我看重的,是如何為身邊的新隊友(同事)貢獻心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