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運動家先發希爾斯6.1局僅被敲1安 遊騎兵打線遭完封

2024/04/12 09:23

運動家先發投手希爾斯主投6.1局僅被敲出1安,封鎖衛冕軍打線。(美聯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與遊騎兵系列賽的第3戰,運動家靠著先發投手希爾斯(JP Sears)強力封鎖下,僅讓對手敲出1支安打,讓衛冕軍吃盡苦頭,最終運動家以1:0完封對手,以2勝1敗拿下系列賽勝利。

運動家在2局上半,靠著第4棒布朗(Seth Brown)咬中內角高變速球,轟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先馳得點,而先發投手希爾斯威風八面,前5局僅讓對手因3次保送站上壘包,且沒被對手敲出安打。

希爾斯保持無安打姿態進入6局下半,先是3顆球解決掉首名打者塔維拉斯(Leody Taveras),又讓開路先鋒希米恩(Marcus Semien)打成滾地球遭到刺殺,最後又讓席格(Corey Seager)吞K,上演3上下,也為他爭取到下一局的上場機會。

7局下半希爾斯率先解決大物朗福德(Wyatt Langford)後,面對4棒打者賈西亞(Adolis García),希爾斯投出橫掃球但賈西亞把握住,一棒將球掃向左半邊,而這顆球則在左外野手面前落地,形成遊騎兵本場比賽的第1支安打,讓希爾斯挑戰無安打比賽的紀錄失敗,隨後就被教練團換下場休息。

不過接替上場的牛棚投手亞當斯(Austin Adams)順利解決這半局的危機拿下中繼成功,8、9兩局登板的投手艾塞克(Lucas Erceg)與米勒(Mason Miller)也都完美封鎖對手,最終僅讓遊騎兵打出1支安打拿下勝利。

希爾斯今天主投6.1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與3次保送,拿下本季第1勝,而本場打出唯一1分的布朗4打數敲出2支安打皆為長打;另外遊騎兵先發投手葛雷(Jon Gray)5局的投球被敲出3安失掉1分,並送出多達9次三振,可惜等不到分數支援。

遊騎兵先發投手葛雷今天表現也相當不錯,可惜等不到隊友的分數支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