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高層預測索托將獲161億大約 洋基傳奇:國民141億我就簽了

2024/04/12 10:10

索托。(資料照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休季交易來天才強打索托(Juan Soto),明年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,季後是否續留條紋軍一直是外界關注話題。對此就有聯盟高層出面預測,索托將獲得一張總值5億美元大約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報導,一名美聯高層預測,索托將在這個休季獲得一張5億美元(約新台幣161億)的大約,一名競爭對手的經紀人對這個數字也表示同意。

索托在2022年7月拒絕國民15年4.4億美元(約新台幣141億)的隊史最大續約,隨後被交易至教士,此休季又轉戰洋基,在仲裁年獲得3100萬美元的薪資。對此洋基傳奇名將「十月先生」傑克森(Reggie Jackson)表示,如果是他,會馬上接受國民提供的合約。

「我會馬上簽下去,快到讓你頭暈那種!」傑克森說道,「看看他今年表怎麼樣吧,當你是一位如此出色的球員時,你一定會繳出成績的。」他還將索托與賈吉(Aaron Judge)、曼尼(Manny Ramirez)等球星做比較,稱索托為「主宰打擊區的人」。

索托截至目前為洋基出賽13場,打擊三圍360/.468/.540,攻擊指數1.008,18支安打中有3支二壘安打、2支全壘打,選到11次四壞保送,累積12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