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人開轟包辦全部分數 費城人4連戰首場轟垮海盜收2連勝

2024/04/12 10:19

波姆在4局開轟,是費城人本場3發全壘打的第1支。(法新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在主場迎戰海盜,將進行4連戰的第1場比賽,費城人靠著波姆(Alec Bohm)、馬許(Brandon Marsh)以及史托特(Bryson Stott)的開轟表現,包辦全隊所有分數,終場就以5:1收下勝利拿下2連勝,而海盜則是吞下2連敗。

雙方到3局結束仍維持平手,直到4局下半兩人出局的情況下,波姆纏鬥到第6顆球,相中跑到紅中的曲球一棒轟出中外野大牆,靠著本季首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比賽來到7局下,首名打者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敲安上壘,4局開轟的波姆雖然遭到三振,但下一棒的馬許將外角滑球掃出左外野,並打到觀眾席後彈回場上,經過電視輔助判決更改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,也將海盜先發投手瓊斯(Jared Jones)打退場。

不過攻勢尚未結束,海盜換上霍德曼(Colin Holderman)接替上場投球,讓卡斯泰拉諾斯(Nick Castellanos)打出中右外野方向飛球,但右外野手奧利維斯(Edward Olivares)沒接到球造成失誤,讓擊球跑壘員上到二壘,隨後下一棒史托特也加入煙火秀行列,將內角低的伸卡球擊出形成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,拿下保險分。

而海盜雖然在9局上半靠著3支安打追回1分,但最後仍無法上演逆轉,最終吞下敗仗。

費城人先發投手蘇亞雷斯(Ranger Suárez)主投6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,並且送出8次三振拿下勝投;而海盜先發瓊斯6.1局的投球失掉3分,不過也送出8次三振,表現可圈可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