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原一平賭博成癮曾拿媽媽發誓 組頭訝異竟偷大谷的錢還債

2024/04/12 11:19

大谷翔平與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聯邦地方法院今天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以詐欺罪起訴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,他從大谷帳戶竊取多達1600萬美元,起訴書中也曝光賭博成癮的水原與組頭的對話,連組頭都對他偷大谷的錢還債感到十分吃驚。

根據美國聯邦地方法院今天公開的起訴,指出,水原一平賭博成癮,2022年與組頭的對話中多次要求提高下注上限,並自嘲自己真的很不會賭博,甚至還拿媽媽來發誓,自己回國後會還清債務,不用擔心他還不出錢來,並多次強調這是最後一次了。

但水原一平越陷越深,2023年6月因簽賭損失大筆金錢,他再度向組頭要求提高下注上限,又說是最後一次,但組頭要求他還了錢才會讓他再下注。自此之後,水原就開始不接組頭電話,這讓債主十分不滿,並傳簡訊給水原,說在紐波特海灘附近看到大谷在遛狗,想要找他談談,逼水原回電,儘管如此水原還是沒有還清欠款。

非法博弈公司組頭鮑耶(Mathew Bowyer)今年1月遭聯邦政府突襲搜查,他之後傳訊息給水原一平,「你把我搞到這件事可能會失控,如果我今天結束前沒有你的消息,這我就無能為力了。」水原回應:「這是我的錯,兩天前才從日本回來,明天又要離開了,大概會在1月中旬才會回來,老實跟你說,我現在真的很慘,我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開始還款。」

水原涉賭和竊取大谷資金一事在上個月東窗事發後,水原遭到道奇開除,第一時間曾傳訊息給鮑耶,「你看到報導了嗎?」,鮑耶回答到:「是的,那些應該都不是真的吧?你不可能偷大谷的錢,我知道你只是個幌子,我完全了解。」水原則是說道:「嚴格來說,我是偷了他的錢沒錯,我完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