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考瑟單場雙響砲領銜!延長賽灌6分大局橫掃紅襪

2024/04/12 11:39

考瑟本場上演單場雙響砲,在延長賽扮演拉開比數的功臣之一。(法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在主場迎戰金鶯3連戰的最後1場比賽,雙方殺進延長賽,金鶯靠著考瑟(Colton Cowser)單場雙響炮的帶領下,以9:4在系列賽橫掃紅襪。

紅襪在1局下半,開路先鋒杜蘭(Jarren Duran)有個好的開始,敲出中外野平飛二壘安打率先上壘,並靠著歐尼爾(Tyle O'Neil)與吉田正尚的滾地球護送跑者回到本壘得分,不過攻勢尚未結束,卡薩斯(Triston Casas)、阿布瑞尤(Wilyer Abreu)連兩支二壘安打再下一城。

金鶯也發起反攻,5局上半首名打者考瑟(Colton Cowser)面對紅中偏高的卡特球,打出左外野反方向形成越過「綠色怪物」的陽春砲,這發全壘打也是他大聯盟生涯首轟,幫助球隊追回1分。8局上紅襪換上J.羅德里奎茲(Joely Rodríguez)上場中繼,雖已抓下2個出局數,但輪到第3棒的桑坦德(Anthony Santander),毫不囉嗦鎖定第1球轟出右外野的逆轉超前兩分砲,讓金鶯首度取得領先優勢。

不過紅襪也不是省油的燈,8局下半兩人出局後換上代打王康納(Connor Wong),不負眾望轟出中左外野方向的代打追平轟,並且雙方到9局都未能添德分數,進入延長加賽。

10上半進入二壘先有人的突破僵局延長賽,金鶯砲火全開,首位打者韓德森(Gunnar Henderson)掃出兩分砲,之後在兩人出局後,靠著兩支安打與1次保送再添1分,輪到5局有開轟表現的考瑟,狀態依舊火燙,將好球帶偏內角的速球再次一棒擊沉,單局灌下6分,而紅襪下個半局雖然拿下1分,但仍無力追趕,最終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奪走勝利。

金鶯先發投手G.羅德里奎茲(Grayson Rodriguez)主投5.2局被打出6支安打失掉2分,並送出5次三振;進攻方面,擊出單場雙響砲的考瑟5個打數繳出3安猛打賞,並有4打點進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